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喜报】星光不负赶路人—计算机学院师生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赛获得国赛三等奖
2021年09月10日 09:2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每当华灯初上,万家灯火之时,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您是否已和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共享天伦之乐,或是作为学生的你是否在寝室里和室友高谈阔论?然而,在计算机学院2318办公室里,有这么一批年轻人在为自己的理想默默努力。这就是计算机学院夏欣老师和他所带领的窦凡智、徐俊龙、刘明政这3名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同学所组成的“爱拼才会赢”战队,他们主动放弃了节假日、周末等休息时间,成为了光荣的奋斗者,以超限战的方式为中国软件杯积极备战。

“中国软件杯”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从2011年启动,十年峥嵘岁月,大赛已经吸引了包括全部985、211高校在内的千余所院校、数万支团队、十余万名软件与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参赛,成为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在历经5个多月的持续奋战后,在2021年9月,终于,星光不负赶路人,他们成功入围总决赛并获得了国家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此祝贺他们的付出终于收获了回报,该次比赛为计算机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