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喜报!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在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6月24日 11:3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技术水平、攻防实战能力,6月19日上午,以“建党百年展风采 技能建功大武汉”为主题的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在武昌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武汉市三十余家职业院校的800多名学生同台竞技。由计算机学院陶洁、刘辉玲、李熙老师带领的三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三支参赛队伍均获得高职组二等奖的佳绩。

网络安全赛项由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昌职业学院承办,天融信科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企业。本届大赛共分五个赛项:基础设置和安全强化、网络安全事件响应、数字取证调查和应用程序安全、夺旗行动挑战。赛事采用团队参赛的形式,每团队2人,现场局域网内比赛。本届大赛将进一步对接世赛标准,使“工匠精神”内化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推动职业院校可持续发展,为江城培养出更多年轻的“武汉工匠”。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后期能够多参加这种比赛,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