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喜报:计算机学院12名学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奖
2021年05月01日 13:4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8日,由计算机学院汪洋老师带领16名学生前往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武汉商学院赛点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在4月30日传来喜报,本次比赛武汉船院计算机学院16名学生参赛,12名学生获奖,其中曾百文、双安路、赵泽、周泽豪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进入国赛资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同学涵盖了计算机学院所有专业所有年级,其中有双安路、周泽豪、杨仁尚3名20级的新生获奖,双安路、周泽豪并获得进入国赛资格。

从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启动开始,经过计算机学院老师辛苦动员、组织及层层选拔、一个月的课后辅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学习,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取得喜人成绩,而且在知识水平和技术能力上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计算机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动力,认真努力进行培训辅导,积极备战国赛,以获得更好成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汪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