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学院举行森大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05日 15:5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森大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沈延昌、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黄林生、周文玲,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亚明、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总支书记邹新宇、机械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商务贸易学院物流专业负责人李慧,订单班授课教师黄丽、范俐,订单班班主任徐林,以及全体订单班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主持。

会上,肖亚明副院长对森大集团沈延昌总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特色优势、师资力量及办学成就,回顾了学院与森大集团合作的历史,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强化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海外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并对订单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沈延昌总裁对于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森大集团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对于订单班同学未来职业成长道路做了介绍,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共同全力推进校企合作。订单班同学代表杨玉斌同学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积极适应工作,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成长。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肖亚明副院长和沈延昌总裁共同为“森大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武汉船院·森大集团海外培训中心”揭牌,并宣布森大武船订单班正式开班。

森大校企合作及订单班开班,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海外培训等奠定了重要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徐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