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武汉船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10日 09:28 校企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9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暨中加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吉姆怀特维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罗耶斯特学院校方代表刘旭,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干事高文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陈冲、副院长徐鑫、班主任姜春萌以及全体中加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主持。

会上,魏少峰院长发表致辞,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特色优势、师资力量及办学成就,强调了对罗耶斯特学院的感谢与对本次合作的期待,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强化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并对在座学生表达了殷切希望。随后罗耶斯特国际学院院长吉姆怀特维发表讲话,他表示十分期待学生在学习中的表现。校方代表刘旭先生重点介绍了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的校史发展、办学宗旨与师资建设,对中加班学生未来学习成长道路做了整体规划与建议。教师代表姜春萌表示她将重点给予学生在英语学习上的帮助,学生代表胡婉瑶则代表全体中加班学生承诺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本次开班将进一步推进与国际院校的对话与合作,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会后,第一届中加班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