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首批界面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2020年12月02日 10:4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0年11月28日,界面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科技实训大楼8620顺利开考。培训评价组织及学院都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腾讯云相关工作人员、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副院长游翔巡视考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共5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为确保全国首次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的顺利展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立了以院长杨鹄、副院长游翔为负责人的专项工作组,在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学生动员、组织培训、考试报名、考场建设、系统调试等一系列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推动课证融通改革及课程体系建设;继续做好师资队伍、考核设备设施等准备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我院“1+X”证书制度证书试点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